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9 13:42

微软收购代码分析平台供应商Semmle 将与GitHub整合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据zdnet报道,微软正在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旧金山的代码分析平台供应商塞姆勒Semmle ,并计划让其成为GitHub业务的一部分。

据悉,Semmle成立于 2006 年,旨在让查询源代码像任何其他类型的数据一样工作。据称,谷歌、优步、美国宇航局和微软都使用了Semmle产品以提高安全性,并开发了“许多开源项目”。

Semmle高管表示,即使计划与GitHub现有产品系列整合,但并不会对Semmle现有客户造成影响。

官方还称,GitHub和Semmle坚定致力于保护开源生态系统,作为这一承诺的一部分,LGTM.com将继续免费提供公共存储库和开源。

 2018 年,微软曾以 75 亿美元价格收购了GitHu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