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9 11:53

任正非:华为要研究的下一个前沿领域是建设支撑人工智能的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今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 9 月 9 日任正非接受《纽约时报》专栏作家托马斯·弗里德曼采访纪要

在谈及“5G技术转售美国”一事时,任正非表示,向美国企业转让5G所有的技术和工艺秘密,帮助美国建立起5G的产业来,这样中、美、欧形成一个三角平衡体系。亚马逊也很好,苹果也可以。华为提供了一个5G的基础平台以后,美国企业可以在这个技术上往6G奋斗;美国也可以修改5G平台,从而达到自己的安全保障。

此外,谈及“华为要研究的下一个前沿领域是什么”时,任正非表示,建设支撑人工智能的平台,这个平台包括硬件和软件平台。任正非称,我们不是自己来做人工智能的各种应用功能,我们是提供了一个平台来使能全社会的A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