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9 10:23

研究人员:Panda黑客通过非法挖矿恶意软件获取9万美元加密货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据TNW消息,网络安全研究人员描述了一个名叫“熊猫(Panda)”的黑客团队,据称黑客团伙通过远程访问工具(RATs)和非法挖矿恶意软件获得了价值约 9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Cisco Talos情报组织指出,虽然Panda并不复杂,但它一直是近年来互联网上最活跃的攻击者之一。

研究人员强调,该黑客组织持续开发全球范围内易受攻击的网络应用,这是其成功的关键。截至去年 10 月,熊猫恶意软件中的一个配置文件已经被下载了 30 多万次。

安全公司称,Panda经常利用各种漏洞展开攻击,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开始利用已知漏洞,给任何修补漏洞滞后的人带来威胁。目前,熊猫利用了一个开源程序Mimikatz来窃取系统泄露的敏感信息,如用户名和密码。

迄今为止,Talos已经证实Panda袭击了银行、交通、电信、信息技术服务和医疗保健行业的组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