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8 16:48

研究:对加密货币了解很少的人似乎却最有信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如果你认为加密货币被大规模采用指日可待的话,那么可能要失望了。根据荷兰银行ING最近一项研究发现,现金才是不可撼动的主流货币。

TNW援引ING在报告称,自该银行一年前进行类似调查以来,人们对加密货币及其用途的普遍看法“并未发生巨大变化”。该研究对来自欧洲、澳大利亚和美国等 15 个国家的 14824 人进行调查。

结果显示,大多数人仍然对加密货币不太了解。其中,74%的人认为加密货币是数字货币的一种,63%的人指出数字货币的价值在不断变化。51%的受访者认为加密货币“被大多数商店接受”。有趣的是,那些对加密货币有中知之甚少的人似乎对加密货币最有信心。

此外,当谈到加密货币会如何发展时,受访者基本上不确定未来会发生什么。

ING指出,加密货币目前似乎处于某个过渡阶段,它们仍远未被视为传统现金或法定货币的可行替代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