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8 11:17

明年起, Mozilla将每隔四周发布一次新版火狐浏览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据zdnet报道,Mozilla宣布,其计划从明年开始每隔四周发布新的火狐浏览器版本。

目前,Mozilla每发布了一个新的火狐浏览器版本间隔时间为 6 到 8 周,具体取决于每个新版本附带的功能数量。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Mozilla工程师计划缩小发布时间间隔,并开始以更快的速度推出新的火狐浏览器版本。

根据火狐发布的 2019 年和 2020 年更新日历显示,目前的计划是在 2020 年 3 月前让火狐新版本发布周期缩短到四周。

Mozilla方面表示,缩短发布周期是提高火狐用户获得新功能和 Web API速度的计划的一部分。与谷歌Chrome相比,火狐在采用Web API 方面一直处于落后状态。

此外,Mozilla称,调整后不会影响测试和其他实验,因为火狐工程师通常会根据需要随时审查新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