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8 10:02

谷歌将在搜索结果中突出显示视频特定时间戳部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通过网络搜索可以简单的找到目标视频,但是要浏览视频中特定的片段就要耗费不少时间。

对于有些人来说,还要花费几分钟的时间找到视频中想看的关键部分实在太麻烦了。据engadget报道,谷歌搜索现在可以根据创作者提供的时间戳突出显示视频中的特定时刻。比如用户打开视频可以直接跳转到某场音乐会上最喜欢的歌曲部分。

需要指出的是,该视频索引最初仅适用于涉及YouTube视频的英语搜索。不过,谷歌正在鼓励内容生产商添加时间戳。

谷歌不仅仅依赖视频描述中的时间戳,其还邀请了一些提供商向视频中添加结构化数据,以帮助用户快速浏览。早期的合作伙伴包括为 CBS Sports 和 NDTV提供的高级搜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