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8 09:59

微软宣布 Build 年度开发者大会等 4 项重大活动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8 日消息:微软公司正式宣布了将于 2020 年组织的重大活动的时间安排。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其中微软 Build 年度开发者大会将于 2020 年 5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举行;微软 Inspire 合作伙伴会议将于 2020 年 7 月 20 日至 24 日在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举行;微软商业应用峰会将于 2020 年 4 月 20 日至 21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行,另外,微软 Ignite 大会将在 2019 年 11 月 4 日至 8 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

事先宣布 2020 年的重大活动时间表这一情况并不常见,在过去的两年多里,微软宣布 Build 开发者大会的日期通常在二月份。然而微软的博客文章还列出了今年和 2020 年其他大型微软活动的日期,因此微软可能希望为在微软生态系统中工作的人们更轻松地进行日程安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