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8 08:20

罗永浩发声明:与FLOW福禄电子烟无利益关联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昨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朋友圈发布声明称,与FLOW 电子烟没有利益关联或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自己是彭锦洲先生创业的小野科技公司的主要合伙人之一。除此之外,跟任何其他电子烟相关企业都没有任何关系。

4 月 29 日,罗永浩发布微博称,小野电子烟一代正式上市,未来,Smartisan工作室将为小野科技设计几款“惊艳”的电子烟。 8 月 27 日,陈冠希在其官方微博宣布成为小野电子烟的特邀创意官,并发布了品牌广告视频。随后,罗永浩转发该微博称,跟陈冠希合作,是他和彭锦洲长久以来的心愿。

FLOW福禄电子烟是由前锤子科技产品副总裁朱萧木创立。其创始团队成员来自锤子科技、摩托罗拉、华为、奥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今年 5 月,FLOW福禄电子烟宣布完成天使及PreA两轮融资,累计金额达到1089 万美元。

以下为罗永浩声明全文:

因为有太多的误会,我在此郑重声明:FLOW 电子烟跟我没有利益关联或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当初我帮 FLOW 发布产品,仅仅是因为它的创始团队里有我的多名老同事。我是彭锦洲先生创业的小野科技公司的主要合伙人之一。除此之外,我跟任何其他电子烟相关企业都没有任何关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