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7 16:54

任正非回应退休:会在思维跟不上的时候退休 现在脑子还灵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近日,任正非在接受《经济学人》采访时谈到了自己退休的问题。任正非表示,自己会在思维跟不上的时候退休,目前还是才思泉涌的状态。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厉害了,作为下个月即将 75 岁的老人,任正非真的是老当益壮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心疼,称马云都退休了,任总还在战斗。

此前,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退休”的事情引发网友关注。虽然卸任了阿里巴巴董事长,但马云表示退休后自己会更忙。他表示未来将花更多的时间去做教育、公益和环保等。而任正非也曾透露过自己退休后的计划是找个好大学学习数学。

以下是任正非回应退休的原文:

Stephanie Studer:任先生,我们知道中国另外一家技术先驱型企业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在9 月 10 日退休。这个事情去年已经宣布,这种情况并不常见。我相信您也知道,中国有许多企业领导人退休太晚,以至于对企业发展不利。想问如果您退休的话,成本和收益是什么?考虑到华为目前所处的大环境,您会不会考虑更早一点退休呢?

任正非:你催我退休,那我就退休吧。我会在我思维跟不上的时候退休的,我现在还是才思泉涌的状态,再呆几天吧!

Stephanie Studer:您觉得您大概多久会退休呢?

任正非:不知道,根据需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