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7 16:54

YY直播运营主体经营范围新增服装零售等 或进军零售行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9 月 12 日,YY(欢聚时代)直播运营主体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小饰物、小礼品零售;服装零售、箱、包零售、百货零售(食品零售除外)、电子产品零售”等,此次变更的经营范围超 40 个。

据YY欢聚时代2019Q2财报显示,YY欢聚时代2019年第二季度总营收为62.952亿元,同比增长66.8%。用户方面,YY欢聚时代全球移动端月活跃用户4.335亿,其中海外用户占比约为78.1%;YY和虎牙总体付费用户增至910万,同比增长31.88%,在加速全球化进程后,活跃用户和付费用户均保持了快速增长。

资料显示,欢聚时代成立于2005年4月,于2012年11月在纳斯达克上市,旗下产品包括了:YY语音、多玩游戏网、YY游戏运营,YY教育,YY娱乐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