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7 16:13

普华永道报告:2019下半年区块链领域的并购活动将增加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在今天的的 2019 第五届区块链全球峰会上,PWC普华永道发布了《普华永道全球区块链并购及融资报告》。

数据显示,相比于 2018 年上半年 144 笔融资事件,2019 年上半年发生了 82 起融资,下降了 43%。种子融资数量也有显著的下滑,从 2018 年上半年的 65%,下降到今年的 44%。此外,平均的融资额也从 2018 年上半年的 600 万美元上涨到 2019 年上半年的 900 万美元,上涨 50%。

报告显示, 2019 年下半年区块链行业将有三大趋势:

第一,区块链领域的并购活动将增加,企业倾向直接购买相关业务,而不是发展原生区块链业务。 2018 年挖矿行业的并购业务最活跃,但到了 2019 年,区块链基础设施领域的并购最活跃。

第二,区块链领域的融资活动将增加。融资活动最活跃的三大细分领域区块链基础设施、交易基础设施和交易所持续活跃,但有交替变化。

第三,行业的参与机构持续扩大,比如摩根、中国建行、facebook、微软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