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7 16:11

花呗与芝麻信用宣布推出“轻会员” 可先享优惠再结算会员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今日,花呗宣布和芝麻信用组成“信用CP”,可不充值办各种大牌“轻会员”,先享优惠再付钱。用户可在支付宝搜索“轻会员”加入,不用先付会员费,只要芝麻信用通过或冻结花呗额度,立享会员权益。

支付宝方面举例称,某商家会员政策为 10 元会员费换取 5 张 8 元优惠券,共价值 40 元优惠。轻会员模式,用户可通过芝麻信用评估通过或者冻结 10 元花呗额度,无需支付会员费,先享受会员优惠。会员到期后,如果全部 5 次优惠都消耗完则付 10 元,消费者累计享受到 40 元的优惠;如果只用了 1 次,用户获得的优惠低于会员费,则只扣已享优惠即 8 元;一次也没有用,则用户无需付出会员费。

轻会员使用情况可在“芝麻信用-信用守护”中查询,到期完成后还可以领取芝麻粒,积累信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