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7 15:57

HTC宣布任命YVES MAITRE出任CEO 王雪红继续担任HTC董事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今日,HTC宣布任命YvesMaitre为HTC CEO,立即生效。王雪红将继续担任HTC董事长,持续致力于 HTC生态的扩建以及与VIVE Reality愿景有着相同方向的未来科技的发展。

资料显示,Yves曾任职于全球最大电信公司之一Orange,并担任消费者设备与业务关系执行副总裁,监管 Orange 的互联技术战略和业务。Yves曾帮助全球最大消费电子品牌进行战略部署,并对一系列互联产品技术和移动服务均有涉猎。

HTC董事长王雪红表示:“我非常高兴看到Yves成为新的掌舵人;他与HTC已建立了长久的协作关系,并对创新理念有着同样的热情。 我坚信Yves将不断开拓HTC潜力,带领HTC发光发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藏在AI背后的“吃电狂魔”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