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7 15:28

华为协助俄罗斯铺设5G网络 未来2年5G基站将超过200万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据北京日报消息,俄罗斯移动运营商Beeline16 日发布新闻稿称,该公司利用华为创新技术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区域进行了5G网络测试。

新闻稿称,华为技术方案简化了5G网络在城区建筑物密集条件下的架设方案,在测试中其最高传输速率达到2.19Gbps。

华为俄罗斯网络业务总裁赵磊表示,未来两年内,华为的5G基站将超过 200 万个。此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经济学人》采访时表示,华为的5G技术完全许可转让给西方国家。华为将许可别的西方国家也生产与华为同等的5G设备。

早在今年 6 月,华为就曾与俄罗斯第一大移动运营商MTS签署了5G合同。根据协议,华为将于明年在俄罗斯开发5G网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