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7 15:07

旗妙出行App正式上线 合作企业用户已可下载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今日,旗妙出行发布微博称,旗妙出行App今天正式上线,合作企业用户已可下载使用。

资料显示,旗妙出行是由一汽集团主导,承载红旗品牌战略转型的智享出行平台。平台定位为中高端政商务市场,为用户提供包括网约车、租赁等相关出行服务,首先落地长春,并将陆续开通国内一线城市的出行服务。

旗妙出行将依托一汽集团车辆和渠道等产业链资源优势,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及管理解决方案。平台线下将优选红旗H5、H7、E-HS3 等不同配置的多款车型满足不同需求用户的选择。服务将覆盖政务、公务、商务等多个出行场景,包括接送机、差旅用车、公务用车、会议用车、酒店服务、加班通勤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