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7 14:55

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喜提Youtube 海外网友:不懂中文也爱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周杰伦全新数字单曲《说好不哭》上架开售,歌曲一经推出,瞬间刷屏朋友圈,上线仅两个多小时,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个平台总数据显示,新单曲销售额突破 1000 万元。 

此外,周杰伦《说好不哭》首发仅 10 小时不到喜提Youtube美国榜第一、加拿大榜第一、马来西亚榜第一、澳大利亚榜第一,海外网友对中文歌上美国榜第一非常惊讶,许多外国网友表示虽听不懂歌词也被圈粉了。

刚刚,QQ音乐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周杰伦全新数字单曲《说好不哭》在QQ音乐数字专辑销售额突破 1500 万元,成为QQ音乐平台历史销售额最高的数字单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