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7 14:53

苹果拟对抗欧盟140亿美元天价税单 称其大部分价值都是在美国创造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将于本周对欧盟委员会的一项裁决发起挑战,该裁决要求苹果向爱尔兰补缴 130 亿欧元(约合 144 亿美元)税款。目前,其正试图在欧盟对互联网巨头展开新一轮打击之前,缓和欧盟反垄断主管对该公司的敌对情绪。这些科技公司在税收问题上仍与欧盟存在诸多争议。

欧盟竞争专员维斯塔格在 2016 年的一项裁决中表示:苹果在爱尔兰的税收费用远低于其他企业。 2014 年,苹果在爱尔兰的主要部门缴纳的税率仅为0.005%。法院现在必须权衡监管机构是否应该征收创纪录的 130 亿欧元的税金。

对此,苹果表示抗议,称其大部分价值包括设计、工程和开发都是在美国创造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