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7 14:42

威马汽车回应达志科技实控人变更:高管个人投资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今日,针对“达志科技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发生变更”一事,威马汽车相关负责人回复称,威马汽车和凌帕新能源是两家独立运营的企业,威马汽车并不参与和影响凌帕新能源的日常运营与决策。收购达志科技公司是凌帕新能源独立的公司行为,威马汽车部分高管参与对凌帕新能源的投资属于公司高管的个人行为。

昨日晚间,达志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志华及股东刘红霞拟将公司16.68%的股份转让给湖南衡帕动力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每股转让价29. 1 元,转让价款总计5. 13 亿元;并将公司41.2%的股份的表决权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永久授予衡帕动力行使。

天眼查信息显示,衡帕动力成立于今年 7 月 30 日,其主要股东为凌帕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