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7 14:14

微软宣布Build 2020开发者大会将于明年5月19日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微软今天宣布,将于明年的 5 月 19 日至 5 月 21 日在西雅图举行Build2020 开发者大会,不过官方尚未公布门票开售的时间。

Build大会是微软接下来将举办最大的活动之一,虽然该大会的重点是针对开发人员,但微软也会通过大会介绍最新的Windows 路线图以及即将发布的更新和功能、Edge浏览器、Cortana语音助手以及其他软件和服务。到目前为止,很难准确预测该公司会在这次会议上谈论什么。

微软会提前这么就宣布Build2020 开发者大会时间让外界还是很意外的。在过去两年里,微软通常会在二月份宣布大会时间。当然,微软今天也宣布了 2020 年其它大型活动的日子。

theverge分析称,对于同时使用微软和谷歌工具的开发者来说还是有好处的。因为微软Build 大会在过去两年里与谷歌 I/O开发者大会发生了重叠。

目前,谷歌官方尚未公布 2020 年I/O开发者大会时间,至于这家两家科技巨头的大会是否会再度撞期就不可而知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