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7 09:19

Wi-Fi联盟宣布Wi-Fi6标准正式启用 数据传输速度提高四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昨日,Wi-Fi联盟宣布启动Wi-Fi6 认证计划。该计划旨在使采用下一代802.11ax Wi-Fi无线通信技术的的设备达到既定标准。参与认证的设备制造商可以在他们的产品包装上印上Wi-Fi6 认证标志。

据悉,和上一代的Wi-Fi 技术标准相比,Wi-Fi6 的数据传输速度提高了四成。Wi-Fi6 认证设备验证支持最新一代的WPA3 Wi-Fi安全技术、多用户多输入多输出(MU-MIMO),通过这些新的通信技术,下一代的Wi-Fi会变得更好、更快。

目前,多款无线路由器,三星电子的Galaxy S10 Plus以及苹果公司发布的iPhone 11已支持Wi-Fi6 标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