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7 08:21

支付宝小程序将与微博打通 涉及三大层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据自媒体“ Tech星球”报道,支付宝小程序将与微博在场景、产品以及平台三大层面实现全面互通。据统计,支付宝小程序在微博内主要三处展示:私信、微博用户主页和关注流。

私信分享是最早期打通的分享场景,用户可以将支付宝小程序私信进微博的个人和社群中。微博个人主页是很多大V重要的“私域流量”,当下一些开放白名单的大V,已经可以在个人主页增加小程序。

另一重要入口,是微博的信息流,这是微博的核心流量区域。如何避免过度分发打扰用户,当下的解决方案是仅白名单、服务类小程序可以分发。分发频次也被严格限制,如一小时只能分享一次。

此外,在支付宝中,微博的热点内容也能以小程序形式,在支付宝生活号、城市服务等几个主要入口或都有展示。

数据显示,支付宝小程序的月活已达到4. 01 亿;微博月活跃用户达4. 86 亿,支付宝和微博双方共有2. 5 亿共同用户,此前双方已打通了ID登陆体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