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7 08:04

淘宝回应修改会员名;滴滴自动驾驶出租车或明年投放;京东推进物流时效升级

淘宝回应修改会员名:不支持修改

昨日,有网友发图称,淘宝会员名已可修改,具体步骤为:在我的淘宝--必备工具—客服小蜜—连续输入三次人工客服。用户提出改会员名要求后,客服给出了修改链接,并要求上传身份证照片和手持身份证的正面照,以及情况说明书。

对此,淘宝发布声明回应称,淘宝暂时不支持修改会员名,淘宝会员名(即淘宝ID)是用户在淘宝网的唯一身份识别依据,如果修改会导致相关订单信息、会员资格、优惠等各项权益不能得到保障,所以暂时无法支持修改。不过您可以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淘操作界面自行修改,不需要联系淘宝客服申请。

滴滴自动驾驶出租车或明年投放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滴滴将在上海落地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时间点预计在明年年初。据悉,滴滴将投入30辆L4+级别的自动驾驶车辆,在特定的真实出行场景中进行“预商业化”。

在8月29日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目前,滴滴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出行安全领域,下一步滴滴将推动自动驾驶技术进入日常生活,将加速推动滴滴自动驾驶在上海载人测试,并邀请普通用户参与体验。

滴滴出行CTO兼自动驾驶公司CEO张博表示,希望尽快在上海嘉定开放自动驾驶载人测试,预计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将达到 30 辆,订单距离可超过 10 公里。滴滴发展自动驾驶具备技术、交通大数据和平台运营,三方面优势。借助平台优势,滴滴将有望率先在中国实现大规模运用。目前仍有大量城市出行需求未被满足,自动驾驶将为现有的司机运力提供补充。

京东推进物流时效升级

昨日,京东物流宣布,当前正全力推进全国城市群的物流时效升级。

截至目前,包括京津冀、长三角、成渝、长江中游、中原、关中平原等全国十余个城市群,京东物流“半日达”(即“ 211 限时达”)服务已成标配,“ 24 小时达”城市平均覆盖率已近95%。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京东物流已经在全国布局了超过 600 个仓库,包括中心仓、区域仓、城市仓、本地仓、前置仓等规模不一、不同层级的仓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