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6 17:00

沈义人:OPPO Reno Ace 无意做「游戏手机」,充电 5 分钟 2 小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6 日消息:今天上午,OPPO 官方微博宣布,Reno 系列全新产品 Reno Ace 将于 10 月 10 日正式发布,将搭载 65W 超级闪充。

今天下午,PPO 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 Brian 发微博表示,「Reno Ace 无意做『游戏手机』,它是 Reno『创造力』的一次全新表达。不同与 Reno 数字系列致力于『做创作者更好用的创作工具』,Ace 系列会更加硬核科技一些,尝试很多『cool』一些的探索,比方说这次的 65W SuperVOOC,充电 5 分钟,_ _2 小时」。

根据沈义人早前的微博显示,OPPO 的最新的 65W 超级闪充,已经可以做到充电 5 分钟,王者 2 小时。综合目前的消息,除了 65W 超级闪充,OPPO RenoAce 还将搭载 90Hz 屏幕,同时搭载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