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6 17:00

任正非:华为前8月利润和去年持平 主要是战略投入在大幅度增加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9 月 16 日,华为心声社区刊登了任正非于 10 日接受《经济学人》的采访纪要。任正非介绍:今年前 8 个月,华为收入累计增长19.7%,利润和去年持平。任正非称,利润没有增长,主要是战略投入在大幅度增加,华为增加了几千名员工,都是高素质人才,来修补被(美国)实体清单击穿的“洞”。

任正非表示,华为已经补完了5G到核心网的“洞”,并宣布华为将在 9 月 18 日发布昇腾AI集群。据悉,这是目前全世界最快的人工智能平台。

对于“华为在准备推出自己的操作系统期间,有没有可能会亏损”的问题,任正非称,虽然会放慢,但是不会亏损。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华为方面曾称,上半年表现好是惯性,下半年和明年依旧困难重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