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6 15:12

OnePlus TV 将借助亚马逊平台在印度市场销售,搭载 Alexa 语音助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6 日消息:据 IndiaToday 报道,一加电视或将集成对亚马逊 Alexa 语音助理和相关技能的支持。一加电视将借助亚马逊的线上平台,在印度市场独家销售。

在很多 Android 电视上,Google Assistant 可以帮助加强与 Android 手机的整合,用户可以通过它控制电视机。对于亚马逊的 Alexa,OnePlus TV 也是如此。

日前,一加科技 CEO、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在推特上确认了一加电视配备 8 个扬声器+杜比全景声。此前,一加官方表示一加电视产品将采用 8 个扬声器,总功率为 50W,还将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一加电视搭载专用的 Gamma Color Magic 处理器。

刘作虎曾在英文版一加论坛宣布,OnePlus TV 将于 9 月率先在印度发布。另外,OnePlus TV 上或许还将搭载 Prime Video,甚至更多亚马逊的应用和服务套件。不过具体是否支持,还需要等官方正式公布了才能知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