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6 14:02

苹果自2011年开始就研发可折叠设备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早在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发布之前,苹果早就预见了有天这种更现代的、先进的折叠设备远远超过过去的翻盖手机。

patentlyapple报道,苹果在可折叠技术专利申请历史可以追溯到 2011 年。目前,苹果这项发明技术已经获得了五项专利。

据悉,苹果专利声明中增加的重要功能包括:柔性显示器;控制电路;铰链;挤压柔性显示器改变了应用程序;用于挤压的传感器;以及力传感器。具体如下:

近日,美国专利局公布了最初于 2019 年 5 月提交的 20190278422 延续专利。尽管如此,迄今为止,苹果官方还没有发布任何关于可折叠设备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 8 月份,瑞银最新报告指出,苹果首发可折叠设备可能是 iPad,且预测将在 2021 年。 你期待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