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6 11:40

谷歌地图揭开了20多年前一男子失踪的真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谷歌地图不仅可以提供导航功能,它还能帮助调查人员破案。据外媒报道,谷歌地球(Google Earth)帮助房产测量员揭开了 20 多年前一男子失踪的真相。

ubergizmo消息, 1997 年 11 月,一名为的男子 Wiliam Earl Moldt在晚上9: 30 打电话给女友称,自己很快就要离开俱乐部回家。到了晚上11:00Moldt独自离开了俱乐部,从那天开始就失踪了。

在失踪二十多年后,房产测量员使用谷歌地球(Google Earth)发现了真相。房产测量员表示,他们发现佛罗里达一住宅区的蓄水池有些奇怪,放大后发现里面有一辆车。警方达到现场,捞出车辆并对遗骸进行检测,鉴定死者正是Moldt。

此外,BBC报道称,Moldt可能在开车回家的路上汽车失控,最终开进了池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