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6 09:50

研究显示:20%富裕的千禧一代投资了加密货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加密货币作为新兴的资产,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

CryptoGlobe报道,英国法律公司Michelmores LLP对富裕千禧一代( 1981 年至 1996 年出生的一代人)进行的研究显示,20%的人投资了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据称,这一数字远远超过了3%的全国平均水平,而对于可投资资产超过7. 5 万英镑(9. 3 万美元)的千禧一代,这一比例甚至上升到了29%。

千禧一代更有可能以电子方式与投资公司和交易所打交道,35%的人表示他们通过数字和在线平台进行投资,而27%的人表示他们咨询社交交易平台和交易者的电子社区。根据数据显示,在接受调查的 501 名个人中,70%承认他们的财富来自工资,而40%来自投资产品的回报。

数字投资公司Grayscale今年 7 月发表的研究表明,随着年轻一代建立更多数字资产的投资组合,对黄金等传统资产的投资将在未来几年减少。

对千禧一代来说,黄金被视为一种权势:是银行,是老人。比特币年轻又创新:它是一个颠覆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