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6 09:34

新iPhone订单减少,暗夜绿iPhone11多平台无货 网友直呼真香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虽然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1 因外形设计备受网友吐槽,然而果粉们永远逃不过真香定律。在激烈吐槽完苹果的新品之后,果粉们还是买了新机。

日前,苹果发布的iPhone11 系列正在全球开始预售。虽然今年iPhone11 系列的首批订单量比去年减少了10%,但天风国际郭明錤发布的报告显示,iPhone11 在中国市场需求较美国强劲,首周末预购优于预期。开售当晚就在天猫成交破亿,iPhone 11 Pro暗夜绿数度被抢空。为此,苹果官方旗舰店先后补货了 4 次。

9 月 15 日下午,绿色紫色暗夜绿依然显示无货。苹果客服称,直营店三色iPhone已预购售罄。官网预购发货排至国庆后。

对此,郭明錤分析称,苹果新品销售超预期的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价格的调降,对iPhone 6/6s/ 7 使用者而言,iPhone11 是一个好的升级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