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6 09:17

郭明錤:上调苹果 iPhone 11 系列在 2019 年出货量,新色需求明显较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6 日消息:天风国际郭明錤发布报告称,iPhone 11 首周末预购优于预期。

图片来自 Apple

郭明錤表示,iPhone 高端机型在美国市场需求依旧强劲,即便面临华为强力竞争,但在中国市场 iPhone 市占可望逐渐改善。上调 iPhone 11 系列在 2019 年出货量至 7000–7500 万部 (vs. 先前预估的 6500–7000 万部),并认为 iPhone 产业链可望在第四季度稳健成长。

报告称,新色需求明显较强。iPhone 11 Pro 的暗夜绿色、iPhone 11 的绿色与紫色,发货日期均约需 2–3 周或更长,其他颜色平均发货时间均短于 10 天。需注意的是,目前暗夜绿色的玻璃背盖有生产问题,故这也会让发货时间更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