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2 15:29

Oppo已在美国申请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前不久,三星在韩国发布了折叠手机Galaxy Fold 5G,同时华为折叠手机 Mate X也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patentlyapple报道,本季度早些时候,有专利公司美国专利局数据库中发现了一项来自Oppo申请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

Oppo指出,大屏幕智能手机在改善用户体验和视觉效果方面发挥着出色的作用,尤其在商务交流、玩游戏、看电影方面具有明显优势。Oppo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还可能包括使用DVB-H规范提供移动电视。

Oppo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具有更大的显示屏,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便携式移动设备的需求,这种设备可以折叠起来,提供比大多数智能手机更大的显示屏。

据悉,大约97%的专利申请都跟铰链有关,因为铰链是折叠式智能手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三星Galaxy Fold折叠系统今年早些时候就出现了问题。

以下为Oppo的专利示意图:

美国专利局于 2019 年第三季度公布了Oppo的专利申请,该专利最初于 2017 年Q1 在中国提交。此外,Oppo于 7 月也在欧洲申请了专利。

由于这只一项专利申请,尚不清楚Oppo具体会在什么时候正式上市其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