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2 09:33

苹果推新AppleCare+计划,AirPods、Beats也可享受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除了 iPhones、Apple Watch以及更新的iPad,日前苹果还发布了一项新的 29 美元 AppleCare+计划,该计划是专门为像AirPods和Beats这样的耳机设计的。

macrumors报道,AppleCare+将AirPods、Beats设备的保修期从一年延长至两年,并包括两起意外损坏事故,服务费为 29 美元。

用户购买新的AirPods或Beats时或购买这些产品 60 天内,就可以购买苹果新推的AppleCare+服务。首次购买后购买AppleCare+需要访问苹果商店或拨打特定的支持号码并进行远程诊断。

目前,AppleCare+支持的耳机设备如下:

AirPods

Beats EP

Beats Pro

Beats Solo3 Wireless

Beats Studio3 Wireless

BeatsX

Powerbeats Pro

Powerbeats3 Wireles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