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2 09:27

苹果市值重返1万亿美元 发布会后股价涨超3%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虽然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1 没少遭到网友的吐槽,不过有趣的是,发布会后苹果的股价却涨了,而且市值再次突破了 1 万亿美元。截至周三收盘,苹果股价涨超3%,报价223. 59 美元,总市值为1. 01 万亿美元。当然,苹果并不是唯一一家市值达 1 万亿美元的公司。微软公司的市值比苹果更高,为1. 04 万亿美元。

事实上,这并不是苹果市值首次超过 1 万亿美元。 2018 年 8 月,苹果市值首次超过 1 万亿美元。但在去年 12 月和今年 1 月,由于iPhone在中国的销售业绩令人失望,股价一度下跌,市值大大缩水。

此次苹果股价回升,一方面是受新品发布的刺激,另一方则是因为苹果近期在大笔回购自家股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