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2 09:27

快手海外产品Kwai在巴西DAU突破300万 并重启海外招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快手海外产品Kwai在巴西的DAU突破 300 万。近期,快手重启海外业务,并开始大量招聘海外的技术、产品、设计、审核等人员。

该知情人士称,快手重启海外化选择了竞争相对空白而商业生态又比较成熟的巴西市场,并取得了快速增长。数据显示,近期Kwai在巴西Google Play免费榜单的排名连续数天位居第一。

对于上述消息,快手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此前,快手在一份关于海外业务的说明中表示,海外业务是公司级的重要战略,不会放弃。海外是一块超过 30 亿用户盘子的市场,在国内日趋饱和的红海环境下,海外在短视频领域尚未有任何巨头产品,且用户对于视频类内容极其渴求,将是快手的又一个增长爆发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