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1 17:22

将有235个应用程序不能在macOS Catalina上运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macOS 10.15 Catalina放弃了对 32 位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意味着有些用户当前依赖的应用将可能停止工作。

而据zdnet报道,macOS Catalina本身存在了 235 个与操作系统不兼容的APP。有开发人员macOS Catalina测试版中发现了一个隐藏文件,该文件明确列出了与Catalina不兼容应用程序,其中包含许多流行的应用程序。

比如:

Transmit 4.1.7

1Password 2.12.2

iStats Menu 2.9

QuickBooks 2015

VMWare Fusion 3.1.4

Creative Cloud 1.1.0.592

Parallels 2.5

此外,列表中还有很多杀毒软件。

另外一种办法可以检测当前运行的应用程序是否能在macOS Catalina下运行。点按屏幕左上角的苹果图标,然后选择“About This Mac(关于MAC)”。接着点击“System Report(系统报告)”,加载完毕,点击左侧栏的应用程序。其中一栏标题为 64 位(英特尔),如果找到标记为“否”的,那么这些应用将不能在macOS Catalina上运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