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9-11 15:54

哈啰出行回应“APP从苹果App Store下架”:正在处理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今日,哈啰出行App已从苹果App Store下架。目前苹果App Store已搜索不到哈啰出行APP。对此,哈啰出行官方微博在评论回应称,该问题已经在处理中,用户可以先试用支付宝小程序扫码用车,直接打开支付宝小程序扫一扫车辆二维码即可。

在今年5月的2019 中国生活创新峰会上,哈啰出行研发副总裁任亮亮表示,哈啰出行从成立到现在,累计为用户提供 120 亿+次的出行服务,如今日订单已经超过 2000 万,注册用户超 2 亿。此外,哈啰顺风车已在全国300+城市上线。

资料显示,哈啰出行是囊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和汽车等综合业务的移动出行平台。为用户提供覆盖短、中、长距离的绿色、经济的共享出行服务,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减少车辆尾气排放,为智慧城市提供立体可持续发展的共享出行解决方案。2018年10月,哈啰出行正式推出网约车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