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1 15:30

研究:到2025年,区块链在医疗市场价值将超16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据cointelegraph报道,根据全球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预测,到 2025 年,区块链技术在医疗市场的价值将超过 16 亿美元。

Global Market Insights在日前的一份报告中估计,由于政府举措的实施和该领域投资的增加,医疗市场的区块链规模将会增长。

该公司认为,对医疗结果的检查、健康数据的互操作性和成本组件的降低将进一步影响区块链的采用。

全球市场研究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预测,到 2025 年,区块链医疗市场的医疗支付者部分将实现65.7%的复合年增长率。据称,由于广泛应用区块链技术以改善急诊护理和临床结果,这部分市场将会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信息技术公司Acumen Research and Consulting7 月中旬的调查结果显示,到 2026 年,全球医疗市场区块链的规模将超过 17 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48.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