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1 15:14

马斯克在推特称有兴趣收购讽刺性媒体机构The Onion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据businessinsider报道,本周二,埃隆·马斯克周二在推特上表示,他有兴趣购买The Onion(洋葱新闻,美国一家提供讽刺新闻的组织)。

当被问及是否要购买该出版物时,马斯克说:“我很乐意。”对此,The Onion所有者G/O Media并未作出回应。

早在 2018 年就有媒体报道称,马斯克曾考虑在 2014 年收购The Onion。2018年,马斯克又创办了讽刺性初创公司Thud,还雇佣了The Onion几个前员工。Thud创造了各种形式的讽刺性项目,包括假冒产品和服务。今年五月份,该公司因为马斯克停止资助就倒闭了。

根据The Daily Beast的报道,马斯克有时会在推特上发布 Onion文章的链接,并通过电子邮件向该出版物的作者和编辑介绍他们的工作。

你觉得马斯克是真的想购买The Onion,还是在开玩笑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