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1 14:17

滴滴网约车文明乘车指南发布 将完善司乘双向评价机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今日,滴滴出行表示,自9月11日起,《滴滴网约车文明乘车指南》将在滴滴网约车平台试行。近期,平台还会升级评价功能,除乘客评价司机外,也将完善司机评价乘客功能,通过双向评价机制,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打造文明出行生态。

8月15日至8月21日,滴滴通过官方微博、滴滴客户端规则中心公示《滴滴网约车文明乘车指南(征求意见稿)》,公开向公众征求意见与建议。滴滴称,7天内,共收到有效评论9576条,在参与调研的用户中,90.2%的用户表示支持《指南》的出台。在调研反馈中,“希望乘客不迟到”和“提升司机服务意识”是高频反馈内容。结合网友们的建议,《指南》最终进行了修订,广大乘客和司机也可在滴滴APP内规则中心查看到具体内容。

据悉,该征求意见稿适用于滴滴出行平台内的快车、专车和豪华车等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