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1 11:44

iOS 13文件证实苹果正在测试AR头盔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从iOS13 代码中提取的线索已经显示出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传闻中的AR头盔的迹象,但现在有了比以往更有力的证据。

engadget报道,开发人员Steve Troughton-Smith在新版本中指出了一个自述文件,向员工解释他们如何在不使用实体耳机的情况下在iPhone上运行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9to5Mac的Guilherme Rambo展示了iOS 13. 0 黄金大师和iOS 13.1 beta版本如何包含苹果的“StarBoard”系统外壳以运行AR应用程序。Smith表示,该代码表明,渲染可以在iPhone上进行,并使用额外的游戏手柄/运动控制设备。

苹果并未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提及增强型或虚拟现实的计划。尽管如此,有传言称,苹果可能在明年推出该设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