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1 11:43

苹果 iOS 13 正式版系统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20 日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的新 iPhone 发布之后,苹果宣布 iOS 13 将于当地时间 9 月 19 日星期四正式发布(北京时间 9 月 20 日推出),iOS 13.1 将于 9 月 30 日发布。

图片来自 Apple

据官方介绍,iOS 13 推出了风格一新的外观,为许多日常 App 带来重大更新,加入了新的方法保护隐私,对整个系统做了多项改进。

iOS 13 和 iPadOS 13 都包含了备受期待的深色模式,该模式可设置为夜间自动开启。iOS 13 设计了新的「照片」标签页,可按不同整理层级来浏览照片图库,帮用户查找和分享照片和视频。相机增加人像光效控制,以虚拟方式对摄影室光效的光照位置和强度进行调整,还新添加了名为高调单色光的人像光效。

另外 iOS 13 在提醒事项功能、苹果地图等多方面也进行了改善。而除了新的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11 Pro Max 会直接预装最新系统外,iOS 13 还能支持到 iPhone SE、iPhone 6s 和第 7 代 iPod Tou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