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1 10:59

城会玩!外国小伙竟在小米吸尘器上安装Spotify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Spotify是国外主流的正版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其精准的推荐算法留住了大量的用户。当然,除了推荐系统,Spotify还有许多其它功能使得播放音乐更为简便,比如跨平台播放和远程控制功能。

我们常见的是在手机或者电脑上运行Spotify,万万没想到的是,一个外国小伙竟然将Spotify安装在了小米吸尘器上面。

xda-developers介绍,一名叫Eddie Zhang的用户通过使用Raspotify,在第一代小米吸尘器上运行了Spotify。Raspotify是一个经过修改的开源客户端,可以在操作系统 Raspberry上安装Spotify。通过这种方式,小米吸尘器就可以充当扬声器了,不过声音质量很不好。

尽管如此,对于有些人来说,这样做却是好玩又有趣的。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