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1 10:55

特斯拉考虑在 Model 3 中安装噪音机以提醒行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据 CNET 报道,在美国政府强制要求之前,特斯拉正在考虑在 Model 3 中安装噪音机,通过发出声音提醒行人。

随着电动汽车在我们的道路上变得越来越普遍,它们对行人的危险也随之增加。因为电动汽车在行进过程中几乎无声无息,街上的人们可能很容易误判车辆的速度,或者没有注意到它在那里从而造成危险。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将于明年出台法规,要求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车型中安装一个噪音机。

在周二发表的一篇文章中,Teslarati 称 9 月 1 日之后生产的所有 Model 3 车型都安装了行人警报系统所需的外部扬声器,但这仍需等待特斯拉的正式确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