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1 10:23

等着吧!苹果macOS Catalina要到10月份才能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一直以来,苹果都是在 6 月份测试新版 macOS,并在 9 月份正式发布。不过今年却例外了,Mac用户需要等到下个月才能体验新版macOS Catalina。

cultofmac报道,根据 macOS 10.15 页面信息,该系统将在 10 月份推出。当然,苹果官方也从未承诺发布时间表,严格意义上来并不能说Catalina延迟发布了。

值得一提的是,iOS13 计划于 9 月 19 日推出,而iOS 13. 1 将于 9 月 30 日推出。由于 iPhone 11 和iPhone 11 Pro 型号都需要搭载iOS13 系统,因此该系统是无法延迟发布的。

那么macOS Catalina又什么让人期待的功能呢?最大的变化就是。该新版本将把iTunes分成几个应用程序:Apple Music、Apple Podcast 、Apple TV。

此外,开发者还可能对Catalyst项目十分感兴趣,因为该项目将使开发者更容易将他们的iOS应用移植到Mac。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