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0 14:32

办公室小野回应14岁女孩身亡:女孩模仿的视频与我无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8 月 22 日, 14 岁女孩哲哲与邻居家 13 岁女孩小雨模仿易拉罐做爆米花的视频,结果使用的90°酒精在操作过程中爆燃, 14 岁女孩哲哲伤情过重身亡。随后,很多人把矛头指向了办公室小野,她曾制作做过易拉罐做爆米花视频,在这件事之后他们的团队也删除了这条发布于 2017 年的视频。

针对两个女孩模仿易拉罐做爆米花视频去世的消息,办公室小野今日在微博做出了回应。在微博中,她否认了自己的视频与两个小女孩模仿的视频有关,并详细指出双方视频的不同之处。同时,其也对其视频存在安全隐患表示歉意,并承诺严格自查,进行整改。

对于小女孩家庭的遭遇,她表态愿意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如果对方提起诉讼,她也会完全尊重法律,配合调查和裁决。

以下是办公室小野回应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