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0 14:20

刘作虎为电视新品 OnePlus TV 进行预热: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0 日消息:今天一加 CEO 刘作虎继续在国外社交平台为自家电视新品 OnePlus TV 进行预热。

此次预热刘作虎配文称「视听盛宴,敬请期待」,再次强调了和杜比全景声的合作。综合此前一加官方的爆料频率,似乎也暗示了一加电视即将与大家见面。

据悉,9 月在印度首发之后,一加电视后续会在中国、北美、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上市,预计将包括 55 英寸、65 英寸和 75 英寸三个版本。

目前一加电视已经曝光了包括边缘细节图、背部图、处理器、遥控器等信息。一加电视将搭载 Gamma Color Magic 处理器,电视面板则采用由一加独家定制的业内顶级 QLED 电视面板,除此以外还将采用 8 枚杜比 Atmos 扬声器,拥有 50W 的输出功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