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0 13:46

IDC:2020 年 5G 手机出货量将占总出货量 8.9%,达 1.235 亿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0 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 IDC 发布了有关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预测报告。

在报告中 IDC 预计,2020 年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占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 8.9%,达到 1.235 亿部。到 2023 年,这一比例预计将增长至 28.1%。

IDC 全球移动设备追踪项目的高级研究分析师 Sangeetika Srivastava 表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和相关供应链仍然存在不确定性,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美国市场的波动。消费者继续持有现有手机的时间更长,使得销售商和渠道都难以销售。然而,2019 年下半年预计会有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和优惠活动,旨在帮助清理任何渠道库存,并让消费者对下一波智能手机技术感到兴奋,这应该会引导市场重新走向新的增长。」

报告还显示,2019 年下半年,智能手机市场显示出复苏的迹象。到 2020 年的时候,智能手机市场将恢复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