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0 13:28

一汽集团进军网约车市场 “旗妙出行”即将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据央广网报道,近日,由一汽集团主导,承载红旗品牌战略转型的智享出行平台“旗妙出行”,已完成基础平台搭建,并将正式运营。平台定位为中高端政商务市场,为用户提供包括网约车、租赁等相关出行服务,首先落地长春,并将陆续开通国内一线城市的出行服务。

据介绍,旗妙出行将依托一汽集团车辆和渠道等产业链资源优势,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及管理解决方案。平台线下将优选红旗H5、H7、E-HS3 等不同配置的多款车型满足不同需求用户的选择。初期,平台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智享体验,服务将覆盖政务、公务、商务等多个出行场景,包括接送机、差旅用车、公务用车、会议用车、酒店服务、加班通勤等。

此外,旗妙出行已于近日获得长春等城市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旗妙出行后续还将推出“旗妙出行APP”和“红旗级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