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0 09:04

IDC: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滑 2.2%,2020 年依靠 5G 反弹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0 日消息:据 IDC 预计,2019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滑 2.2%,但 2020 年会反弹,出货量同比将增长 1.6%。这主要得益于 5G 网络的逐渐商用。

IDC 表示,由于缺乏 5G 手机,再加上市场日趋饱和,今年苹果公司全球市场份额将出现下滑。但随着 2020 年 5G iPhone 的上市,苹果的出货量将随之反弹。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发布三款新 iPhone 手机。根据媒体的报道,这三款新手机均不支持 5G 网络,最早要等到 2020 年,苹果才会推出 5G iPhone。

IDC 称,5G 网络的逐渐普及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反弹的一线希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