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09 15:28

苹果 iPhone 11 发布会将于 YouTube 进行全球同步直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9 日消息:苹果公司日前宣布,即将于 9 月 10 日下午一点(北京时间 9 月 11 日凌晨 1 点)举行的 2019 苹果 iPhone 新品发布会,将会首次在 YouTube 进行全球直播。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在 YouTube 视频分享网站设置了直播倒计时功能,用户可以设置提醒,在发布会开始时提醒自己。苹果通常会在发布会几天后将其上传到 YouTube,但之前没有使用 YouTube 直播过发布会。观众们不需要再像过往一样到苹果官方网站的专属播放器才能观看。

苹果 iPhone 新品发布会预计将会带来三款不同的全新 iPhone,包含 iPhone 11 Pro、11 R 和 11 Max,另外或许还会有 Apple Watch Series 5 以及 iPad 的登场。

本次的发布会直播除了英文外,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和哔哩哔哩等平台也还有即时翻译的中文版本,网友可即时了解发布会现场的各种最新信息。另外用户还可以在 Apple TV 上的 Events 应用和苹果官网上观看直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